书文小说

书文小说>放二战历史起点 > 第422章 分居(第2页)

第422章 分居(第2页)

他们必须要报復回去!

其中更是不少人直接骂起了撒切而卖国。

而就在他们的怒骂中,不少的英吉礼人也都是鬆了一口气。

庆幸还好没有开战,要不然他们真的有可能输的很惨啊。

面对上面的信息,此时整个英吉礼的很多人都鬆了一口气。

他们很多人都看出了龙国和英吉礼的国力差距。

他们要是真的兴师远征,风险太大了。

毕竟龙国不是阿跟廷。

龙国太强了。

十號。

邱吉尔看著上面的信息也是鬆了一口气。

还好啊。

还好撒切而还有理智,他们没有真的和龙国爆发战爭。

要不然,不止香刚要丟。

他们英吉礼还要丟一个很大的人啊。

现在这个结果,怎么也算是体面的退出了。

邱吉尔拿开雪茄,整个人都鬆了一口气。

他最担心的局面还好没有出现啊。

他最怕的就是撒切而脑袋一上头,就真的去和龙国死磕了。

那他们帝国可就真的完了。

毕竟现在还在进行的那场战爭早就证明了。

美礼坚带著十多个国家都槓不贏。

他们自己上,胜算堪称渺茫啊。

要是真的因为和龙国的战爭消耗太大,进而引爆了国內因为改革带来的矛盾。

那他们的可就危险了。

很有可能会步得意志第二帝国得后尘啊。

王宫之中。

伊丽莎百也是鬆了一口气。

还好和龙国没有爆发战爭,要不然英吉礼得局势很有可能就要彻底的失控了。

一旦局势失控,她这个王位也不可能坐的稳固了。

现在这个局面最好,不要爆发战爭,让局势儘可能的平稳,不要出现大的动盪,这样自己的位置才能安稳。

至於香刚的丟失,虽然她也很痛心。

但是毕竟这一路看过来,他们也丟失不少土地了。

什么南非,埃纪,苏伊式运河等等都丟了。

再丟一个香刚也没什么。

只要王位不丟就可以了,最多退回大不列顛岛嘛。

阿跟廷。

此时看著上面的这个信息,原本还在因为马岛战爭失败,而感到愤怒的阿跟廷民眾。

在看到了上面的这个信息后,算是彻底的破防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