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必须要报復回去!
其中更是不少人直接骂起了撒切而卖国。
而就在他们的怒骂中,不少的英吉礼人也都是鬆了一口气。
庆幸还好没有开战,要不然他们真的有可能输的很惨啊。
面对上面的信息,此时整个英吉礼的很多人都鬆了一口气。
他们很多人都看出了龙国和英吉礼的国力差距。
他们要是真的兴师远征,风险太大了。
毕竟龙国不是阿跟廷。
龙国太强了。
十號。
邱吉尔看著上面的信息也是鬆了一口气。
还好啊。
还好撒切而还有理智,他们没有真的和龙国爆发战爭。
要不然,不止香刚要丟。
他们英吉礼还要丟一个很大的人啊。
现在这个结果,怎么也算是体面的退出了。
邱吉尔拿开雪茄,整个人都鬆了一口气。
他最担心的局面还好没有出现啊。
他最怕的就是撒切而脑袋一上头,就真的去和龙国死磕了。
那他们帝国可就真的完了。
毕竟现在还在进行的那场战爭早就证明了。
美礼坚带著十多个国家都槓不贏。
他们自己上,胜算堪称渺茫啊。
要是真的因为和龙国的战爭消耗太大,进而引爆了国內因为改革带来的矛盾。
那他们的可就危险了。
很有可能会步得意志第二帝国得后尘啊。
王宫之中。
伊丽莎百也是鬆了一口气。
还好和龙国没有爆发战爭,要不然英吉礼得局势很有可能就要彻底的失控了。
一旦局势失控,她这个王位也不可能坐的稳固了。
现在这个局面最好,不要爆发战爭,让局势儘可能的平稳,不要出现大的动盪,这样自己的位置才能安稳。
至於香刚的丟失,虽然她也很痛心。
但是毕竟这一路看过来,他们也丟失不少土地了。
什么南非,埃纪,苏伊式运河等等都丟了。
再丟一个香刚也没什么。
只要王位不丟就可以了,最多退回大不列顛岛嘛。
阿跟廷。
此时看著上面的这个信息,原本还在因为马岛战爭失败,而感到愤怒的阿跟廷民眾。
在看到了上面的这个信息后,算是彻底的破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