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停火呢?
放弃了这大好的战机啊!”
阿尤卜看著上面的信息,感到了极其的气愤。
毕竟在他看来这可是一个大好的机会啊。
无论是对龙国,还是对他们巴基思坦。
大家一起上啊。
他刚刚甚至都在心里思考瓜分印渡的计划了。
结果你们龙国怎么就停手了啊。
龙国。
面对上面他们在大胜之后突然宣布停火的信息。
无数的龙国人也是感到了非常的憋屈和无法理解。
“怎么停火了?
怎么停火了!”
“对,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进印渡平原,拿下新德礼!
让这些入侵者一个教训!”
“对,停什么火啊,现在就应该继续进攻!
他们主动入侵了我们的领土,那我们就该以牙还牙,以血还血!”
看著上面的这个信息,无数无法理解的龙国人都大声的喊了出来。
就在他们喊得的时候,一些龙国人却是默不作声的鬆了一口气。
还好停火了。
看来上面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啊。
要是他们真的衝进了印渡平原,甚至衝进了新德礼。
那局势才是真的不可控啊。
將会引发整个世界的政局震动。
无论是联盟,还是美礼坚肯定都会出手的。
到时候要是他们的军队陷在印渡的泥潭里面,可就完了。
毕竟他们和印渡地图上看著是近,但是中间可是隔著那片恐怖的世界最高高原,以及大片的无人区,还有那条后勤噩梦的喜马拉压山脉啊。
现在停火,把局势的主动权控制住是最好的。
毕竟他们开战的目標就是击败和遏制印渡的入侵。
现在战爭的目標完成了。
要是因为接下来的利益给吸引,而忽略背后的风险,继续突破当初发动战爭的目標,扩大战爭。
那最后肯定会將战爭带入不可控的地步。
並且他们现在的国內资源,也不支持扩大战爭,尤其还是支持军队隔著喜马拉压山脉进行扩大战爭。
现在他们还是將国內的这些有限资源用於建设国內才是最重要的。
毕竟他们现在国內的情况也是,哎。
现在停下战爭对大家都好。